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深圳一天遊~原來北上真係會上癮嫁~(內GEL手甲,GEL腳甲,還有很土的我)

端午節3日假..我真的是一分一秒都用盡...

頭2日就去了澳門(等我出文呀)

接住回來的第2天,即馬不停蹄地上深圳.(喘氣中)

約了apple在9龍塘等...我遲到啦..(該罵的)

過關都好順利地過了..不過照舊都給出境人員查問.(回來都照查問)
想知道點解?哈哈~,請看到最後就有答案!!(好奸的我)

由於我跟apple都不是經常北上的人,大家最近一次都已經是4,5年前啦...

今次要去東門的旺角城...apple超叻呀...沒有太多阻礙,我們已經到達了...




說完眉毛,就是手,腳指頭啦...
好看嗎?..我覺得款式比較多啦點..我還是很喜單調點的.
不過弄完,我超興奮的,原來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弄這個耶...我想我會持續下去的,因為好美麻...
哈哈...上次剛斷指甲...就說不要再弄啦..現在又燒著啦..唉~女人真的是很善變..
大家猜猜多少錢????
$75...好便宜~


那黑色的圖案是一筆一筆劃上去啦...幫我做指甲的女孩好用心...
有點我很感動的是,當天客人好多...走啦一個,又來啦3個...
老闆都需要親自為我們洗腳呢...
其實那黑色花紋是有貼的..但老闆依然堅持要用劃的,老闆跟女孩道..貼的很快會脫掉..劃的能保持更久...
同時間,老闆還推了一位客人呢..因為要劃的需要時較長



腳指好可愛喔..是點點的...那點點是一粒一粒貼上去的..都是$75(大叫萬歲)


超喜歡那蝴蝶結...很日式麻...大愛..




我自己對這2家店都好滿意,好喜歡~


yoyo很想紋身...不過一定會給BF打死.....所以就偷偷的貼了一個上去....哈哈
都洗了5天...擦了好幾次..都不脫掉...勁
$10有3張...1張就有10多個圖案....太便宜啦吧...

一次過分享啦~好多...好累..我要睡啦...

最後送上答案...別嚇到
有點土吧?右邊是八達通的..都給勸說了好幾次要換掉...
2張都是中學~右邊是根據流星花仔仔的髮型剪的.(的確有點啦污辱他),
可是當時太愛他啦...哈哈~





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最近發過的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