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瘦面大法 !!如何將圓圓的可愛臉變成夢寐以求的V 面

我覺得就算瘦了身,包包面仍是好豐滿...
我已經好努力每天都做瘦臉的按摩動作~每天早晚一次..好堅持喔.腦以下的方法效果都不錯喔.

1.瘦面口部運動
每天勤力唸 「a、e、i、o、u」 適當地郁動一下面部肌肉,也是瘦面好方法!

2.睡前不喝水
為什麼朝早起身時特別囗腫面腫?很可能就是晚上喝得太多水以致水腫。緊記 ! 睡前勿喝水啊 !

3.穴道按摩瘦面
先用兩隻手指按於耳下的位置。
然後向下推按至鎖骨位置,共按10回。
用拇指由頸兩側,向上推按至頭骨的凹位。
最後打圈按摩頸背,能消除面部血液循環不良


因為我真的是好想好想有小臉呢...所以相信要有恆心才有小臉


臉蛋圓圓的...不忍我傷心的說這就是可愛...
但隨住年齡增長..再給人說可愛下去都不是辦法~
 所以找來了Bijinsenmon V之燒瘦面膜~
有段時間,熱賣喔!!!
狼死既我,抱了30塊回家...$29.9/2塊,真係好抵!!!


以上只是3包而已~仲有一大堆...不過不敢全部抱回家..會俾人怒啤的.

打通淋巴,即時排毒、排水,V臉即時現

全新瘦臉配方的[V之燒]瘦面膜,以複合勝肽膠原蛋白配合高濃度咖啡因,強效提拉兩旁面頰及緊緻腮位,呈現V顏輪廓。
掛耳式提拉剪裁配合高密度彈性面膜,緊貼臉部至下巴、腮位及耳後淋巴,一次過發揮多重功能,一邊排走多餘水份,一邊剌激淋巴並排毒,再加上微溫速效燒脂,重點擊退包包面。
[Vの焼]瘦臉膜的獨有成分能刺激肌膚再生,強化彈力,令面部肌膚更緊緻,突出面部輪廓,締造迷人V臉。
小臉人人有,再不用高角度拍照,任何角度都咁上鏡!


說明得很詳細~


4大熱點

  • 掛耳式提拉剪裁緊貼臉部至下巴,腮位及耳後淋巴位,幫助排毒,極速去水腫,締造迷人V臉
  • 微溫速效去包包面及燒脂
  • 刺激肌膚再生,強化彈力,令下巴肌膚更緊緻,突出面部輪廓,達致V面效果
  • 4倍透明質酸,收緊之餘,保持肌膚水潤有彈性,更添滑溜



使用方法

  • 適用於臉兩側至下巴位,打通淋巴, 極速去水,締造V臉效果
  • 打開鋁袋,取出瘦面膜,獨特的掛耳式提拉剪裁方便掛於雙耳,將臉側至下巴及耳後緊緊覆蓋
  • 清洗雙手
  • 建議敷用時間爲每次不超過20分鐘
  • 敷用後,請用溫水清洗及拭抹



第一次試用...以上是未用的照片!!!


看看效果...其實,我覺得不明顯~不過我沒有放棄~因為仲有成堆等緊我呀...


爲達致最佳瘦臉效果,
我有keep住用..每個星期敷2 – 3次.


以上是第5次敷了...不過敷完第3次後中間相隔了2個星期~
我覺得真係尖左WO~
真人比影相效果仲明顯係尖左呀

產品有效加速血液循環,促進脂肪燃燒,因此用後我出現皮膚泛紅及持續溫熱感覺乃正常現象。
所以敷完都不敢做任何按摩既動作.....因為熱辣辣的!會痛.

貼上V面專用面膜後,請即清洗雙手,如雙手出現熱感,
第一次我朦盛盛,敷完戴con..
對眼辣到係開唔到..要拿拿聲去沖水...
所以sis使用時要注意下啦...

一般我都會用在有約會或者要見人的前一個星期敷..一個星期3次...效果還是真的很不錯.
其實我就當它是重要約會前急救面膜...用了它,陰影都不用打了...
所以下次再有$29.9/2塊..我都會大量入貨的..哈哈
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