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雖不是人靚聲甜,但誠意十足~Yoyo首次挑戰 SOFINA AUBE Couture 2分鐘締造自然大眼妝容.

可以收到SOFINA AUBE Couture彩妝產品1(包括最新眼影、唇膏及胭脂),
可說真的是一波三折...


不過最後可以順利收到,都是很開心...

首先我要多謝theZtyle.com X SOFINA AUBE Couture給我機會參加

 2分鐘締造自然大眼妝容短片比賽.
真係好大挑戰, 零拍片經驗,把聲又難聽...更加是電腦白癡...


說起化妝品,Yoyo真係慚愧!化妝品真的少的可憐.
眼影只得2盒,胭脂一盒,.BB Cream一支.
沒有粉餅,唇膏,碎粉..可以說是百無.

雖然有2盒眼影,但極少會用.所以yoyo對於化妝可以說是初哥一名.


出街化個淡妝就可以了.



所以要拍呢個短片之前要前向大家坦白先,以免最後令大家很掃興.

不過Yoyo會好努力化好呢個妝,拍好呢個短片.



開片之前,介紹一下我今次將會用到的化妝品.


如果SIS跟Yoyo一樣平時化開淡妝或不不會化妝的.
請放心!
Sofina Aube Couture 的彩妝產品顏色自然柔和,而且標榜易用,相信今季新色也不會令大家失望。

(1)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- 554


自從年前開始使用模擬眼臉形狀的化妝盒,這種設計受到不少好評。2011 年 Sofina 繼續使用這款設計。


(2)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puffy cheek - 415($230)




溫馨提示:





設計與粉撲連成一體的胭脂,能簡單地塑造自然妝容。
  • 只要在肌膚上輕輕地按幾下,就能塗抹出適當的份量。
  • 根據SOFINA化妝理論而設計出圓頂型的大小和形狀。
    不會令膚色顯得不均勻,可以簡單地塑造自然妝容。






(3)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premium rouge - RS392 









Aube Couture Designing Premium Rouge 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共有 36 色,
今季推出全新4 色和限量 4 色。


除了眼影和胭脂之外,不得不提的,是品牌去年推出的「美容液唇膏」,這種塗抹方法像唇彩的液態唇膏,具備支裝唇膏的遮瑕度,並加入了保濕精華成分,同時達到即時修飾和修護唇部的功效。春季推出的唇彩色調以自然為主,另外加入了偏金色的珠澤粒子,令到唇色自然閃亮,豐滿健康。





超細超滑!而且很顯色呀!

唇膏的質感好好推, 就算你隨意塗,出來效果十分均勻。
唇上有水嫩的光澤感,


就算是淡妝, 這款唇膏都可以發揮得很好,令整個妝容錦上添花!
緊貼嘴唇的唇刷的秘訣
「專利3D立體唇掃」,設計為與東方人嘴唇貼服的角度和形狀。能塑造均勻的塗膜。




去片吧~~~~非常感謝大家收睇^^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cu5ngz3qS4&feature=share (請按LIN看短片,謝謝)

我們懂得自己,才能懂得別人!
不要在生活在灰灰沉沉的生活了!
彩妝產品令係的生活增加色彩,提高自信!


拍完好興奮喔,好驚人,我用了4天耶...原來我這麼笨的人都可以拍出短片
(雖然不是很專業的.但這水準對於笨手笨腳的我已是很不錯的啦)


哈哈~新手就係咁..大家唔好見怪...唔知大家會唔會好似我咁,拍拍下,
1:頭髮披面. 重拍
2:找不到要用的化妝品.重拍
3:眼睛入東西(可能是粉之類的)重拍
4:相機突然倒下了.重拍
5:電話嚮起.等等...重拍
最後我拍了7次耶...眼皮受罪了...
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