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內衣不單是作裹身蔽體之用,而是美化身段及實踐綠色生活,由內心而散發出自信和美麗。

內衣是女士最貼身的衣物,要貫徹綠色生活態度,就要由內做到外!

挑選一件合適的內衣,不但能夠完美地展示身段,而且還能夠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!

一向關注女性及環境健康的 Wacoal,就在今個夏日首次推出全新的 Cotton Baby Bra 環保內衣系列
起用一公斤棉花只有4%的珍貴棉花種子絨毛製造,成份天然且可自然分解,與女士齊齊實踐綠色生活;

而「Cotton Baby Bra」的排汗功能特強,更可為女士帶來清爽的夏日新體驗。 




當天來到  Wacoal金鐘廊分店,sales笑容非常好呢,而且很有耐心拿了要試用的款式給我選.
不得不提的是當日店舖有幾位客人,而店舖只有一位sales ,但她都很有禮貌去幫每一個客人,很讚!
地址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I-6號舖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
電話: 2528 1489
營業時間: 10:00 – 20:00

一進去就見到櫃檯,很顯眼,左右兩邊都是試身室...
sales 很細心地拿了幾款出來給我,看我喜歡哪款.超貼心呢.
我覺得bar一定要試, 唔係點知適唔適合, wacoal 的sales 姐姐非常專業, 
任我試,而且提供了好多實用的意見,而不是一路sale你..





Yoyo 當時15/16的...就要求都拿進去試,店員超好人呀..都同意了..



試身室雖然不大,但應有的都有..
例如是教我們如果正確穿內衣的圖示.
鐘..如有問題或困難都可隨時按,等人協助.




最後Yoyo選了 Wacoal珍貴棉籽絨纖維胸圍乙個 (價值:HK$260).

包裝得很細心,sales 姐姐不單提供了細心的服務,還教了我如果正確穿內衣.
還再三提醒我要留意的事項.


例如這款BRA不可以對折.及教我

及清洗內衣的要訣.都教了我.

Washing Underwear Tips
内衣不同一般衣物,質料纖維比較柔薄細緻,所以最理想的洗涤方法是用「温水」及「中性洗劑」以及輕按手洗。清洗前,仔細閲讀内衣的標籤。
清洗時的要點:
  • 洗衣粉/洗衣劑不可直接沾於內衣上。
  • 深色與白色或淺色內物必須分開洗濯。
  • 有拉鍊的內衣於清洗時必須拉上。
清洗後:
清洗後用充足清水洗淨,稍為輕扭再以乾毛巾包上,用手擠壓,使水份被毛巾吸收。日曬易使內衣物料變質、變黃及褪色,令內衣壽命縮短,故應選擇於通風及陰涼處晾乾。而用乾衣機烘乾熱度容易令內衣變形縮水,請勿使用乾衣機。








回家打開牛油紙~美美的 Wacoal珍貴棉籽絨纖維胸圍...


我很喜歡這款簡單的設計,正好配合舒適+環保的概念.
BRA既帶上有一小片標籤.提醒我們可以如果處理,清洗,保護!


肩帶的布料很柔軟,更可以隨意調較...










除了肩帶隨意調較之外,還有扣子呢...
都一樣可以隨意調較...



3/4素面無縫罩杯,易於配襯外衣!




你看,平時穿上背芯裙,總會有肉肉給擠了出來,
Wacoal珍貴棉籽絨纖維胸圍唔會,就算是外面穿了件穿洞洞的衣服,都不怕!
因為Wacoal珍貴棉籽絨纖維胸圍配合隱藏鋼圈設計,增加穿著的穩定性,防止罩杯因身體擺動而滑落,簡單的剪裁用以配襯貼身T-shirt,不易外露,輕易讓女士展示迷人身段。
易於配襯夏日大熱的吊帶小背心或露肩服裝。










用後感:
這已是我再一次實踐綠色生活!全新的 Cotton Baby Bra 系列採用自然分解的棉花棉籽絨作物料,以珍貴的棉花種子絨毛製造,成份天然且可自然分解,保護生態環境之餘,亦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汗功能,是夏日的最佳貼身物。


款式:    「Cotton Baby Bra」系列兩款內衣均以earth color為主,採用天然染料染色,款式簡約不花巧。


環保:     可自然分解的棉花棉籽絨作物料,保護生態環境之餘,


排汗:     具良好吸濕排汗功能,為女士帶來非一段的清爽涼快,由內到外都可以享受健康的綠色生活!
舒適感: 「Cotton Baby Bra」罩杯表布以至貼膚處亦用上超幼滑纖維,沒有皮膚與衣物間之侷促感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享受柔軟舒適的天然感覺。 






另外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..wacoal其他款式,有華麗的,有少女的,簡單的.
我當時就是滿場跑...太美了吧...內衣故可以這樣華麗...













除了內衣,更有其他....









以下是我非常喜歡的...
好美呀..當然Yoyo不可能全故帶回家了..(荷包會受不了的)
當日有位朋友,她買了一套內衣回家...
超羨慕呢...我要努力工作,下次都帶它們回家.



感謝TheZtylerWacoal提供試用。


另外想問問...大家投左票未呀?
Yoyo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神聖的一票.請支持我..

寫文以來第一次拍片,第一參加比賽(之前因為不喜歡參加要拉票的比賽),但今次我真係真係好想贏SOFINA呢個比賽....大家可唔可以支持我,投我一票
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sofina
/aube/eyemakeupcontest2.php有份投票的你有機會羸取HK$2,000 SOFINA產品!請大家投我一票.
右手邊最最尾3就是我啦^^
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