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防曬不偷懶!姐妹們與陽光玩遊戲仲使怕咩 ...

小時候的Yoyo,瘦得好似猴子,而且黑黑的.爸爸媽媽每年見我一次.總是會心痛我是不是吃得少.

當Yoyo遇上青春期後,已演變成肥肥白白的小女孩了.

成為中女後,都開始接觸化妝品了,Yoyo認為只有在夏天或出太陽時才需要防曬,
但說真的,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其實是不分季節,早晚,即使妳在室內!
都是避免不了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。



在皮膚科流傳一句話:
「陽光乃美容之大敵!」紫外線除了會使皮膚曬黑之外,還可能導致皮膚老化甚至皮膚癌等病變。

今次Yoyo要介紹


Australia Cancer Council Day Wear Face Sunscreen SPF 30+ 
30 ML
售價:HKD$129  



背面SHOW晒全部資料~

澳洲癌症協會防曬護理產品,100%澳洲製造,唯一一個由澳洲癌症協會權威認証及聯合研發的防曬產品品牌,
強效醫學防曬,絕對安全可靠。
獨特多重抗曬防護,專業防曬專家:
- 100%澳洲製造及原裝入口
高效持久抵禦 UVA/UVB
抗水測試結果防曬功能高達2-4小時 








Yoyo放大了...看得更清楚了吧.




這個SPF ,30+, UVA.UVB到底是什麼東東呢?

這很複雜呀..等Yoyo找專家的意見了解了解下. (周圍找資料結合出以下重點!)

首先讓大家先了解何謂紫外線。紫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200至400nm的光線。

UVA穿透力最強,到達地表的量是UVB的一○○倍,可造成曬紅、曬傷,並可加強UVB對皮膚的傷害力,可穿透至真皮層,是皮膚老化的主因。

UVB致癌性最強,曬紅及曬傷作用為UVA的1000倍。UVC則可被臭氧層所阻隔。IR是紅外線,可造成曬紅、微血管擴張、皮膚炎,並促進紫外線的致癌性。

另外,大家一定常聽到「SPF」這個字眼。所謂防曬係數SPF(Sun Protection Factor),為防曬功能的指標。SPF數值代表該防曬品在UVB的照射下保護肌膚不被曬紅、曬傷的時間。

例如,原本五分鐘會曬紅的人,使用SPF15的防曬品,
可使皮膚被曬紅的時間延長十五倍,所以是五乘十五等於七十五分鐘。

澳洲癌症協會防曬護理產品,品質保證,信心之選


如果你第一次用,記得扭開蓋子,然後撕掉錫紙.
錫紙還真的可以表現品牌的細心,Yoyo很欣賞這樣的包裝,感覺好衛生呀.唔知你們是否又一樣呢?


擠出來是白色的喔..不太稀都不太固體那種乳狀...有淡淡的花香味.
特別加入蘆薈成份, 有高度保濕,敏感皮膚都適用.



- 獲澳洲TGA (藥品管理局)認證,產品質素,安全性及功效符合國際標準。
- 澳洲癌症協會防曬產品經過「In-Water 抗水測試」,高於歐盟標準,在不同活動時仍能保持穩定效能。
- 全線防曬產品採用高效反射UV”配方,徹底隔絕UV因子,全面保護肌膚。






(題外題外,我怎麼就覺得那個心心就好像飛來飛去,好想拍停佢)


不理了,還是繼續說說:
擦上去之後~~讓我很意外的是它的防曬數雖高,但是好易推勻,而且不會黏稠,
使用了一整天也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.
使用後的肌膚~的確會比較有光澤感~水潤~
唯一小小要挑剔~就是包裝不包美..哈哈 (人家是走實力派麻)




Yoyo還進行一個小小的測試:

左邊是在袋子內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邊在外面.


感覺就猶如室或室外!


分別都是擦了Australia Cancer Council防曬乳..10秒後就進行印印測試.


結果是Australia Cancer Council防曬乳 以清爽度不黏笠勝出.


Yoyo從好友Apple那邊學的..自己都有KEEP住住,覺得蠻不錯的.想跟大家分享下:


對於長時間曝曬太陽下,則應每隔三小時再擦壹次,及選用高係數的防曬品。


因為早上擦完防曬後,到了下午,其實防曬產品都走光光了.



我現在的補防曬程序是:


你只需要用化妝水噴上去等約5~10秒
用面紙印一印就即可.

補防曬.
再噴一次化粧水(輕輕拍拍,有定妝效果喔)




感覺就是要選防曬,找Australia Cancer Council.








E-mail : chanyuenshan05@yahoo.com.hk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