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❤: ☆☆服用30天雪肌蘭 鲨鱼丸~驚喜發現肌膚重 現 細 緻 白 滑☆☆:❤

食健康產品...
對於仍年輕的sis來講,覺得可能不需要~幾年前我的確是這樣想的,
不過就算你化妝技巧多高,用多好的化妝品...
肌膚如果是比較好的話,會事半功倍喔.
你只需要擦上防曬及潤唇膏就已經可以做到素顏美女了...
大家記得之前的Chocola BB Drink bit.嗎?那時間我真的很愛自己的素顏呢..

BB為我帶來了白里透红的美肌...但隨住不再繼續飲Chocola BB Drink bit.
皮膚又回覆暗沉,粗糙,毛孔又放大了.

哪個女孩不愛美呢..我又四出找尋美肌產品~
早前出席了watson's的9大醫學美肌聚會...
好幸運得到雪肌蘭送出的魚寶鯊魚丸~


SQUINA SHARK CAPSULE
魚鯊魚丸

型 號 :SQA
 (100粒)
產品性質 :
魚 鯊 烯–高 效 攜 氧 物質
幫 助 抑 制 非 正 常 細 胞 生長
改 善 免 疫力        增 強 體質
排 毒 淨體        清 除 有 害物
抗 氧 化 作用       青 春 活 力
根 本 改 善 肌 膚 狀態       美 白 去 斑
研 究 指 出,魚 鯊 烯 不 但 能 幫 助 抑 制 非 正 常 細 胞 生 長 , 減 低 對 身 體 的傷 害,紓 緩 不 適,更 可 加 強 有 關 治療 藥 物 的 功 效,令 療 效 更 出 色。

* 體弱,易受感染人士
* 便秘問題人士
* 壞細胞患
* 想改善體質人士
* 經常傷風感冒人士
* 經常睡眠不足人士
* 胃或十二脂腸欠佳人士
* 鼻炎或皮膚敏感人士
* 關注糖尿人士
* 有暗瘡煩惱人士
* 更年期人士
* 想防止脫髮人士
* 痛症患者
* 肝,肺,腎功能較弱人士
* 氣管不佳人士
* 新陳代謝較差人士
* 免疫力弱人士
* 經常疲倦,精神不振人士
* 濕疹患者
* 膚色黃暗,缺乏光澤人士
* 正在服藥人士

你是不是符合以上多於一樣的?那可以試一試喔!
使用方法 :
* 早上空肚以凍水或暖水吞服,半小時後才進食食物,效果更佳
* 如未能依足指示,在任何時間服食亦可
* 保健服用量:女性3-6粒;男性2-4粒;小孩1-2粒
* 日間多飲清水,效果更佳(8-10杯最理想)

我每天早上空肚以暖水吞服,每次3粒!

大頭蝦的我,吃光光才醒起沒拍照呢... 鲨鱼丸膠囊...好像黃鑽一樣,感覺好珍貴.

 無論是樽蓋,及紙盒上都刻有此日期前食用最佳...食得放心.

服用完總體感覺:

它們指出有需要者可增加份量,不過我就依照每天3粒進食.大約一個月就吃完了.
開始前5天,我感覺臉上開始冒出暗瘡,因為是非來M前的暗瘡,
我非常擔心,跑去APM的門市向店員查詢.她們說這是正常的反應.
因為如果服用此類保健產品,日間必須多飲清水(要比未服用前的多!)
正因為我飲的清水不夠,因此無法從小便,大便排出毒素,就會從皮膚最薄的地方排出毒素.
第三天開始我就飲足9杯清水..(比平時多一杯)
然後我發現小便密了,而且每次都是好像洪一樣...好像將D水份全都排出了...
而且一起身大便都可以如常進行!
將 體 內 毒 素 排 出 體 外,促 進 大 腸 蠕 動,保 持 排 便 暢 通,增 強 肝 臟 功能,確 保 身體 健 康。
這樣持續了半個月...半個月後又正常了喔.起碼不會像洩洪一樣

建議必須長期進食魚鯊魚丸及其他魚天然健康食品,方能長期發揮保健及針對性功效

以上的照片是服用雪肌蘭 鲨鱼丸一個月的效果..
魚 鯊 烯 具 有 出 色的 美 肌 功 效,能 將 氧 氣 輸 送 到 皮 膚 細 胞,減 輕 自 由 基 對 皮 膚造 成 的 傷 害,全 面 阻 止 幼 紋 及 皺 紋 等 老 化 現 象 出 現,減 退 色 斑 及 黑 斑,
我覺得肌膚好像白里透紅了...肌 膚 由 枯 黃 暗 啞 回 復 光 采 生 氣,重 現 細 緻 白 滑。

此素顏的照片是早上剛剛睡醒拍下的,沒有經過任何修飾!!
的確是服用後拍下的照片!!請相信我
另外.yoyo每晚都是11點前就上床睡覺的..不過晚晚都有發惡夢..
所以 睡 眠 質 素 欠 佳、疲 勞 及 壓 力,我就如舊!!.好像都沒有改善~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