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號外!號外!週日深圳搭MTR請注意,排隊排死你!!!Yoyo心囉囉孿!!一週來個訴心聲!



星期日我們一行3人一起北上..Yoyo由於正值"血流如注"時期,因為約了人就不要改了..勉強撐返去.

GEL甲 + 等姐姐柔眉,弄完都已經時間不早了..3點了!

apple先打道回港!

我跟姐姐周圍逛逛!

但是天氣超熱,而且人都特別多!我們又特別累!!!

我們最後都決定回港吧.

原來好戲在後頭!

地鐵人頭湧湧!!!超多人逼在一起!!!

又熱又暈!!!忍不住問問隔離的一對情侶.前面發生什麼事了?發生大事了嗎?(語氣都提高了)

他答我:沒有,就是限制人流而且~

天呀!!!才10多個人你們都要限制!!!我要等多久呀....

好不容易給我等到第2次的機會可以逵去了..

"文明"的同胞把我給擠了出來!!!(又大叫天)

我當時就想,我不會就死在這裡吧!

慶幸老天爺憐香惜玉

我終於進去買票了.
(又又大叫天)

多麼長的人龍在排隊買票.心裡暗想,大陸人不是不喜歡排隊的嗎?
(抱歉,我當時真的很不舒服.我只是想坐個車而且,怎麼就那麼多波折呢)


(排隊買票時,明明我已經站在售票處窗口了,後面的人都可以伸長手,把錢塞給售票員.我"O"咀,)

終於我買好票!!!啦啦啦...

(叫天)

進去啪個膠幣都要排隊,又是長長的人龍...我認命.

終於過了...我興奮到好想大叫....

不過是
(又又叫天)

要接受安檢,手上的包包都放進機接受檢查!!!

這對我好麻煩, 大包細包的.非常狼狽!!!

在東門地鐵站足足用了9個字!!

幸好...我們最後用了1個小時在東門地鐵站回到羅湖地鐵站了.(只是2個站而且)

我好感恩...

我是香港人.生長在香港真的好幸福!

回港後,為了不讓我的"細胞"死得不明不白.

上網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


為何我的同胞突然間那麼喜歡排隊!
街道多了好多警察!

街道多了好多警車!

街道多了好多清潔工人!

街道多了好多設施!(例如是放冷霧風調)

原來是:

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

深圳公共交通下月實施全面安檢


深圳下個月中舉行世界大學生運動會,公共交通系統八月一日至二十五日期間,將全面實施安檢,公安民警及車站人員,將對乘客攜帶的物品,進行安全檢查,拒絕的乘客,深圳上月中起,已經在各地鐵站展開安檢.




Yoyo心囉囉孿!!一週來個訴心聲!

呢個星期發生了令我好難過的事.

是什麼事?(細細聲地說)其實都是芝麻綠豆的事.

但我卻為此事傷心了!哭了!
以往笑別人為工作的上的而哭太傻了.
然而偏偏就給自己遇上了!

人工好!
福利好!
準時放工!
零壓力!

怨什麼?再怨!人家都說你是在晒命?

但你們明白嗎?鞋好不好,只有穿的人最明白!

你們可以說,不開心就不要做!但我不捨得,基於以上四好.

超凡人+現實! 的我做不出!我怕後悔!(是怕得要死!)




那怎麼辦???

目前的找不到目標,唯有見步行步了...船到橋頭自然直!

廢話一堆!悶親你地啦.



E-mail : chanyuenshan05@yahoo.com.hk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


另外想問問...大家投左票未呀?
Yoyo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神聖的一票.請支持我..

寫文以來第一次拍片,第一參加比賽(之前因為不喜歡參加要拉票的比賽),但今次我真係真係好想贏SOFINA呢個比賽....大家可唔可以支持我,投我一票
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sofina
/aube/eyemakeupcontest2.php有份投票的你有機會羸取HK$2,000 SOFINA產品!請大家投我一票.
右手邊最最尾3就是我啦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