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http://www.fnb.hk/blog/18729

Yoyo今次真係大病左一場,飲左杯豆漿,既然發燒又引起支氣管收縮.

仲要一個星期請左2日假...

影緊呢呢D相果日我仲發緊燒.個人好呆...所以大家要多多體諒.我對眼好似都唔精靈既

未病好,寫的不夠詳盡就請多見諒啦!!

今次好多謝雅施獨家試用活動 – AVANCE美目專家產品



AVANCE為日本著名化妝品牌 HOLLYWOOD COSMETICS旗下品牌


單看這夢幻公主式的包裝就令我對它愛不釋手~難怪在推出後深受日本女生歡迎.




曾經有一位男人跟我說;


人望人,第一時間就放在對方的眼睛上


喜歡自己的一雙美目嗎?
你是屬於華麗迷人的眼睛,還是精靈可愛的?
以上的美女條件都沒有的,即是說我啦..雙目無神



AVANCE美目專家為你打造一對精靈可愛或者華麗迷人的眼睛吧.(大聲叫出來)

紅色的外表.感覺好華麗好迷人,大愛...


無論日本仍舊是受種種關於幅射的不利消息濃罩住.
但見到個"日本製" , "代表日本巴曲45 /49",  "詳細的製造地址(日本呀) "

我即時打從心底冒出一句,係值呢個價錢既.好抵.
哈哈..日本製造的始終都有保證麻.而且更有製造地方的詳細地址,清費者用得更放心啦.


使用方法,日文呀...我懂才怪,加下角的神秘秘密圖.








扭開就可以直接抽出使用.方便至極!
質地幾杰, 易上色

混合了 2種不同的顆粒纖維,柔和光滑的顆粒纖維營造濃密不粘的效果
輕薄而具有空氣感的顆粒纖維能保持睫毛卷翹不下垂

第一次知道:
蘊含蘆薈,透明質酸,山茶花油及荷荷巴油都可以用於睫毛膏內呢..



yoyo的 睫毛都塌下來,又幼又短.真可憐呀...




掌握技巧 效果加倍

由於每個人的眼型不盡相同,要找到完全適合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夾,又要只夾一次就使整排捲翹更是不容易,在此請專業彩妝師教各位讓睫毛全面捲翹的夾睫毛技巧!


STEP1 須先保持睫毛乾燥,拿起鏡子以可看到睫毛全貌角度照,

把睫毛夾平行面向臉部。 


STEP2 夾睫毛需分成3段式,
首先從睫毛根部往上約30度角,持續3秒壓夾,
接著再輕輕夾睫毛中段,往上輕輕壓夾約60度角,
最後頂端處再以90度向上夾。 



STEP3 當睫毛夾弧度無法一次夾起整排時,可以分3部位夾,
首先對眼睛中心點開始向上夾,再來把睫毛夾一端對準眼頭夾,
最後用睫毛夾一端再對準眼尾夾即可。 





變大眼睛技巧:
由"z"字型由根部掃上去

鏡子放在下面,視線向下,睫毛刷從上眼瞼睫毛的根部向睫梢邊按邊涂。然後再把上眼睫毛向上挑著塗抹,睫毛刷要勤轉動。這個部位用油不能過多;涂得要極薄,否則卷好的睫毛會恢復原狀,容易粘上定妝粉,看上去像白毛。涂下眼睫毛時,鏡子要放得高些,眼睛向上看,鼻子向下拉長,臉上的皮膚就平了。這樣油不會蹭到臉上。睫毛刷豎起,左右撥動睫梢,然後順著睫毛塗抹。在睫毛油尚未幹透以前,不要動眼皮,以免粘在皮膚上。如用油過多,睫毛已粘連,可用不帶睫毛油的睫毛刷或改小了的眉刷梳理,直到染好每一根睫毛。






溫馨提示:
睫毛夾也有使用期限,當保護睫毛不被夾斷的軟墊沒有彈性、
出現凹凸不平甚至裂縫時,就該立即更新。





用後感:


濃睫大眼是每個女性的願望,如何讓睫毛捲翹、讓眼睛看起來閃閃動人?
我以前總會不需思索就選擇了假眼睫毛.不過現在我又多了一樣選擇.


AVANCE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用完好濃密, 長左好多,  
搽埋下眼睫毛keep一日都唔會甩色, 而且好易落妝,好正!

yoyo用慣假眼睫毛.對於睫毛,我還真的是好像很久很久沒用過了..

不過用 AVANCE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好容易就可以上手,特別擦下眼既BB毛.

好方便.仲要係KEEP住成日,下眼圈都唔會黑哂..超開心.


雅詩有售




E-mail : chanyuenshan05@yahoo.com.hk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最近發過的文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