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碎碎念:有煲劇好介紹,重飲Chocola BB Drink bit,吃生果食到甩牙,仲有OTO機出清

今日真的是熱到Yoyo沒話可說了...

就是整天不太想出去了..

3天假期,你們又去了哪裡呢?

行街?shopping?旅行?或者是跟我一樣在家煲劇?

正所謂快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大家要好好利用今假期玩盡佢啦.

話話Yoyo呢幾日就煲緊套大陸既劇...
我從第一集漫不經心地開始看看了半集之後再也沒放下

先說說我煲劇時總是很喜歡吃個不停,最近愛上了吃"李子"(不知名字對不對.)

看圖會更明白吧.我一個不停,已經食了3斤...有40多粒吧..
你看..紅噹噹的,軟軟的.一咬..甜甜的汁都跑了出來....

美食總會希來傷害.媽媽說吃太多會熱氣的.

沒錯,我臉上爆了好幾粒暗瘡出來,傷心死人啦

這還不止,吃得多"李子"牙齒都酸掉了...

暫時只能咬咬豆腐了...

傷心事說完,就說說我煲咩劇啦..
類型:戰爭 |愛情 |

劇情導演:曾麗珍

演員:鍾漢良李小冉孫瑋齊芳譚凱寇振海歸亞蕾

集數:36

簡介:幹平女子尹靜琬掩護一名陌生的年輕男子躲過了一場嚴密的搜查,後來才意外的發現,這名男子竟然是承軍主帥慕容灃,靜琬回到家中,和戀人許建璋平靜快樂的戀愛著,但是不久,卻傳來了建璋在承軍地界被捕入獄的噩耗。靜琬隻身前往承州,懇求慕容灃釋放建璋... ...承州,當靜琬面對慕容灃說出了此行的請求時,卻遭到了他斷然的拒絕。但是靜琬的出現,卻令慕容灃心生一計 ... ...在靜琬的協助下,慕容灃平定了一場叛亂,然而,靜琬也因此在亂槍中受傷 ... ...慕容灃在和靜琬的朝夕相處中愛上了靜琬,可是靜琬卻太害怕被這黑暗而甜蜜的力量吞沒了,她狠下心來說,她並不愛他。靜琬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,和建璋的婚期臨近了。成婚當日,傳來了承軍戰事節節失利,承州岌岌可危的消息,當建璋前來迎親的時候,尹家的新娘卻突然消失了。靜琬穿越千難萬險,來到了慕容灃的身邊,她的出現讓慕容灃恢復了勇氣,迅速扭轉了戰局。蒙受奪妻之辱的建璋在仇恨中改變了,他要整垮慕容灃,報仇雪恨... ...他陰謀促使承軍腹背受敵,令慕容灃陷入困境... ...一直以來,程司令的千金程謹之,深深愛慕著慕容灃。她來到慕容灃面前,向他提出程家願意傾其全力幫助承軍,條件只是,慕容家和程家聯姻。慕容灃動搖了... ...然而此時,靜琬卻已經有了他的孩子... ...靜琬不能接受這樣的侮辱,她逃離了慕容灃,然而卻在風雪奔波之中流產了... ...慕容灃明白,他就這樣永遠的失去了她... ...靜琬回到幹平,跪求父母的原諒,一片淳淳的孝心終於得到了家人的諒解。她加入了紅十字會,救治傷員,運輸醫療物資,成為了一名進步的新女性,過上了全新的生活。日本侵華戰爭打響,許建璋投靠了日本人成為了大漢奸,他集結手裡的兵權,與日本人的兵力遙相呼應,對慕容灃形成包圍之勢​​,只要他一旦宣戰,就勢必面臨淪陷 ... ...慕容灃難以逃脫升天,陷入了痛苦的心理掙扎 ... ...而此刻的靜琬,卻在愛國志士們的鼓勵下,趕赴承州,說服慕容灃抗日救國。慕容灃和靜琬重逢了... ...靜琬勸說他,拋棄過去的小情小愛,胸懷天下,做一個保家衛國的英雄。慕容灃的愛國之心被喚醒了,他決定對日宣戰,誓死保衛國土。

暫時我只看了5集..只可以說很推荐大家看看..

還有想跟大家說說..
我又重新投入Chocola BB Drink bit,因為最近因為晚睡了,都是煲劇惹的禍...
皮膚暗沉了好多..而且仲爆瘡..太恐怖了...

成天我以超低價買入了它..

本來是$199/盒      ^^    $66/3支

現在是$45/3支,然後3支X10支=30支=$450.大家明嗎?

現在用渣打信用卡,有9折..即=$405...

係咪好鬼平呢...

平時要$597買到既Chocola BB Drink bit,依家用$405就可以買到啦...

依家晚晚都飲返..希望有返光澤!!!


最後一件事.
朋友託我出清一部 OTO纖形5mins~
她自己簽了一部,男朋友又突然送她一部.


所以麻煩我出清...


佢因為未拎貨既,如果同佢一齊往門市拎貨就(門市係九龍灣德福oto專門店)

就$900.

另外可以選擇其他地點交收就要加$100.即$1000啦..
 
 
 
E-mail : chanyuenshan05@yahoo.com.hk

 

另外想問問...大家投左票未呀?
Yoyo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神聖的一票.請支持我..

寫文以來第一次拍片,第一參加比賽(之前因為不喜歡參加要拉票的比賽),但今次我真係真係好想贏SOFINA呢個比賽....大家可唔可以支持我,投我一票
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sofina
/aube/eyemakeupcontest2.php有份投票的你有機會羸取HK$2,000 SOFINA產品!請大家投我一票.
右手邊最最尾3就是我啦^^


如果你覺得好請回覆,或者再幫yoyo推推好嗎?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