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其實我想問仲有無AA cream 呢??!! (笑了)


 BB cream 相信無人唔識啦掛.

CC cream  呢?

其實我想問仲有無AA cream 呢??!! (笑了)


 早前不少 Sis都有分享過CC cream了,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一試呢,


用之前我習慣先了解產品的背景資料, 看看盒子上的介紹就可以了.

都在盒子上顯示了.超細心的.

 
 史上首創

環球新加坡小姐Rachel Kum 

201141首次推出全新礦物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(CC cream)。

自推出以來的短短一年間,已成為全球最暢銷CC cream的第一名, 

Rachel K CC cream不但深得用家的追捧,

更獲得一眾星級化妝師專業推薦,

備受一眾香港名人以至荷里活巨星章子怡的指定化妝師Zing力捧。 

CC cream不單是美容Blogger的至愛,

亦是全球多位選美小姐,包括本屆環球小姐、愛爾蘭小姐、日本小姐、中國小姐等的信心推薦。

Rachel K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 

售價$168




黑金色的外表,感覺高貴呢


密封包裝的,一定保證衛生.


韓國製造的喔.

另外更好好地封好個口.保持衛生麻.


質地很薄呢,相對不厚就不易溶妝,(當然要打好個底啦)



另外很讚的就是很多BB cream用完大半日後顏色帶灰帶黃及厚重問題,


CC cream沒這個問題出現,

擦上瞼後帶有珍珠色和光澤感,很有韓妝Feel呀.

Yoyo手上的這支顏色為淺肉色,


質感絲滑水潤如柔霜般極易推開塗勻,瞬間溶入皮膚中



具SPF 35 PA++防曬度,炎炎夏日我來啦

夏天不喜上妝的美女們~ CC cream其實都蠻適合的,

 Yoyo在悶熱的日子,不想化個妝.但又想有個好面色出去見人.


CC cream局部印上去吧!(簡單的說就是當遮蔭膏用囉)

除了要遮掉大大的黑眼圈,鼻翼位置及咀角位都有深色的陰暗位.

記得都要遮遮喔!
 大家看看,是.不.是.有.不,同,呢..

大大的黑眼圈不見了呢...

 就這樣~畫好眼線就可以出街囉~





到底CC cream是怎來的呢?


CC cream能夠享負盛名,背後的工作人員卻毫不意外,因為高科技精製的CC cream乃是一群資深的美容師、皮膚科醫生及化妝師經過兩年的研究,並在美國、韓國及日本最先進的美容產品實驗室進行多次測試,不斷突破而得出的科研成果。


 能一次過滿足你十種需要,包括亮膚、抗老、保濕、防曬等等,為你打造輕柔持久、天然極緻的無瑕妝容。多功能的極尚CC cream不但防水,而且含豐富骨膠原,適合任何性質的肌膚,能夠對抗日常環境中的惡劣刺激因子,更不會導致黑頭粉刺,特別適合不安受壓的敏感膚質,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損害。




Rachel K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


 由即日起於全線屈臣氏分店獨家發售,有兩種顏以供選擇,售價$168




Facebook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achelk.hk 


官網 : http://www.rachelkcosmetics.com/


非常感謝^^     Tiffany Yeung的邀請




請大家支持我的化妝專頁好嗎?

希望你們可以幫我click入去like一下我既化妝fanspage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
 

感激感激♥♥♥



另外Yoyo都開始了~
服務包括: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,宴會化妝,/謝師宴,

Pre-wedding化妝,髮型設計


謝師宴都開始了...各位青春無敵的學弟學妹呢...歡迎來找我化妝喔.


歡迎致電,或者whatsapp 查詢/預約 : 9842-9745

Yoyo Chan: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﹗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♥♥♥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♥♥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