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約會之後就念念不忘了~我要敗部Samsung GALAXY Note回家♥♥♥


 女人真的是天生購物狂.

上次出席完 Samsung GALAXY Note夏日最強時尚約會後.

我就對Samsung Galaxy Note念念不忘了.


大大個Mon,

岩晒我呢D鍾意煲劇,閒時用來執下相準備出文!!!

愈講愈認定它啦.


上次應Fashion & Beauty 邀請..去了參加Samsung GALAXY Note夏日最強時尚約會.

未開始前,PR安排我去畫個人像圖先.

大會請了插畫師幫Yoyo手繪人像畫.

大師用的不是紙及筆囉.而是 Samsung GALAXY Note 智能手機及隨機附設的 S Pen.

厲害了吧. 



畫完了,...嘩...笑死我,,,原來我發水面包的樣子就是如此..





還是食少D好,,.(滴汗)



接住有請美女司儀


再來有請Samsung 的代表,

詳細地介紹 Samsung Galaxy Note的特別之處,

當日他教了我們如何CUT圖,然後再貼上另一背景上.

玩味十足.

Samsung 的代表介紹完後.PR將我們分成2人為一組.


我的組員就是美女Cherry啦...

工作人員悉心佈置好個以 夏天為主題的場地.

任務就是用 S Pen.設計一張postcard。

我跟cherry拍好了一些小物品.準備一會設計時要用的,

利用大會提供的 Samsung GALAXY Note ,剪剪貼貼..非常易用又方便...
 



 過程中出現好多蝦碌事件,又好笑又好玩的,
大會很悉心地為我們準備了好美味的食物喔.

送上甜品的時間.

大會安排了歌唱表演環節,用新的 apps ,Galaxy Note來發聲的, 效果和真的鼓聲一模一樣喔!




這就是我跟Cherry的作品啦


我雖無獎,但都鎌左啦...因為玩的過程已很開心了。



最後宣佈剛剛哪一組設計的postcard獲獎,



就是坐我前面的兩位美女獲獎啦..

她們真棒,設計的好美美呀,







大家可以去 youtube 重溫當日花絮啦 ,還有兩位美女Blogger的精彩訪問呢.



謝謝Fashion & Beauty 送我好多禮物呢,,

 




非常感謝^^     活動Fashion & Beauty 邀請 ...


請大家支持我的化妝專頁好嗎?

希望你們可以幫我click入去like一下我既化妝fanspage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
 

感激感激♥♥♥



另外Yoyo都開始了~
服務包括: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,宴會化妝,/謝師宴,

Pre-wedding化妝,髮型設計


謝師宴都開始了...各位青春無敵的學弟學妹呢...歡迎來找我化妝喔.


歡迎致電,或者whatsapp 查詢/預約 : 9842-9745

Yoyo Chan: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﹗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♥♥♥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♥♥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