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《真心文》真人示範滅瘡的路,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

最近我的我煩惱重重...
一到夏天, 面上油脂會因為氣溫上升而隨之增加, 
毛孔容易會因油脂分泌過多而出現閉塞情況, 
令暗瘡悄悄然在面上生長!



皮膚的不聽話為我帶來極大的困擾.


每日早上起來第一時間不是伸懶腰!!!而是立即要照鏡,

你們知道嗎???我每日決定開心 OR 不開心就由這一照開始啦..嗚嗚


左想右想,,,我決定跑去中環看那位傳說中的"滅瘡高手"打救我塊面.

雖然我不知他法力有多高,晨早流流有成數十人排隊呢...

而且這醫生跟護士是超趕人的,





OKOK~只要 "滅瘡高手"打救到我,我是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惜

但但但..醫生明明說,一個星期就會好返晒..


我有乖乖聽話,乖乖食藥嫁..一日食4粒 藥WO...

點解得來M果兩日皮光肉滑..跟住跟住D暗瘡又來料啦, 嗚嗚


在無計可施下..我本著打死罷就的心態.

運到..

但真的,真的給我等到啦...






多謝Fashion & Beauty 來打救的..多謝zoe~





為「渴水」肌膚注入水分     毛孔油光從此絕跡

這17個字我記住!!!!!

同時都給暗瘡困擾中的你,都要記住喔!!!!

調查顯示,80%女性屬於混合性皮膚,即兩邊面頰乾燥,

 T字部位卻容易出現油脂分泌過盛的問題,從而造成毛孔堵塞,變得粗大。

肌膚油脂分泌過盛,往往與肌膚喝水不足有關,當肌膚感到水分不足時,

自我保護機制就會分泌出油脂作保護,結果在惡性循環下,肌膚變得乾燥但卻滿面油光,

形成暗瘡。要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粗大毛孔的問題,

首要是為渴水的肌膚注入足夠的水分,同時抑制油分,達致零毛孔美肌。



肌膚之渴  刻不容緩
全新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


兩大植物成分

柳蘭萃取精華(Epilobium Fleischeri Extract)
萃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上一種罕有有機種植的紫粉紅色花奔,能有效減少皮脂分泌,減輕肌膚的炎症問題,並有效改善粉刺、收細毛孔,令肌膚狀態得到明顯改善。

糖海帶精華(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)
生長在無污染環境下的糖海帶精華,有效抑制細菌繁殖、修補肌膚組織,調節皮脂分泌量,令肌膚回復潔淨、健康及乾爽。

EcoDerma (鎮靜複合成分)
 金盞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七葉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甘草酸胺        水解酵母蛋白         

 假葉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公根


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Vacuum Foaming Cleanser控油潔面泡沫   $190/150ml
(暗瘡性肌膚適用)
其深層潔面因子,配合柔軟細滑的泡沫,能深入毛孔,有效溶解殘留面上的化妝品及不潔物,抑制細菌繁殖,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,令肌膚保持清爽。






包裝上都詳細列明了成份.到期日.

我這人很善忘的,如果個紙盒不見了.我就真會忘記到期日,就用得很不安心,怕過期了呀.

而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都很細心喔.連產品上都印有到期日呢.



第一次用需撕開一層紙膜,


先用清水沖洗下臉.


是超方便的擠擠設計喔...


只需按一下的份量就足夠啦.

我是很懶的,這方便的設計很滿足到我呢.



習慣成自然~分5點....


我輕輕地圈.


泡泡超幼細的、好棉好輕, , 用在面上感覺軟棉棉地..舒服極了呢 


沖洗完,,即時感到好乾淨...但沒有崩緊的感覺.讚




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Clarifying Toner 毛孔細緻淨肌水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160/120ml






清爽質感的淨肌水蘊含葡萄糖酸鋅,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,


重整肌膚結構,加強皮膚彈性,




為潔淨步驟後加強收緊毛孔,提升肌膚水分及鎖水效能,


令肌膚回復水漾。
6大防敏保證


♥ 低過敏配方 

♥ 不含添加色素 

♥ 不含人造香料 

♥ 不含羊毛脂 

♥ 不含致敏防腐劑 

♥ 不阻塞毛孔 



完全沒有酒精味...由於是天然溫和的成份~用來敷臉一流.


而且很保濕..敷完即時注滿水似的,很飽滿呢.




Blemish Control Solution Micro-HA Hydrator智能活水保濕乳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$330/50g






很衛生的設計..每次只需擠出適合的份量就OK 啦.





乳液質地很水潤~

廷伸度很好...輕輕一推就可以了.




塗乳液~~~ 質感輕盈水潤到呢~


而且可以一整天都能維持水潤不泛油光



利用智能保濕科技,將低分子透明質酸肌膚內形成水庫一樣,捕捉及儲起水分,


長時間為肌膚保濕。



好吧,就看看使用了Dermagram零毛孔控油系列一段時間後的皮膚

到底有什麼改善了^^


第一步: 控油潔面泡沫,


能溫和潔淨面上污垢及油脂,收細毛孔,用後肌膚絕不繃緊,觸感柔滑水潤。


第二步:毛孔細緻淨肌水    

為潔淨步驟後加強收緊毛孔,提升肌膚水分及鎖水效能

第二步:智能活水保濕乳液    
能有效為渴水肌膚注入水份,回復水油平衡,有效減少油脂分泌、收細毛孔,重現清爽啞緻肌膚。



一步一步地並改善肌膚的含水量,令皮膚更緊致有彈性.


蘊含天然植物精華成分,能有效為渴水肌膚注入水分


回復水油平衡。透過「瑞士淨化控油技術」,減少皮脂分泌、收細毛孔,

重現清爽啞緻肌膚。系列具有6大防敏保証,配合阿爾卑斯山柳蘭精華、

糖海帶精華及EcoDerma (鎮靜複合成分),抑制油分之餘更可補充皮膚應有的水分,

肌膚從此清爽無負擔。












大家有興趣可以查詢喔





Dermagram醫學活膚專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rmagram醫學活膚美容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環港鐵站E13(近置地廣場出口)      電話:2537 2636          銅鑼灣景隆街21           電話2838 1986 
旺角新世紀廣場223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2318 0968      旺角新世紀廣場2235        電話:2318 0968
旺角港鐵站2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2893 9878    屯門柏麗廣場191905-06   電話:2441 1818
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279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2955 9386
www.dermagramswiss.com.hk     


非常感謝Zoe的邀請, 產品試用由Fashion & Beauty 邀請




請大家支持我的化妝專頁好嗎?

希望你們可以幫我click入去like一下我既化妝fanspage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
 

感激感激♥♥♥



另外Yoyo都開始了~
服務包括: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,宴會化妝,/謝師宴,

Pre-wedding化妝,髮型設計


謝師宴都開始了...各位青春無敵的學弟學妹呢...歡迎來找我化妝喔.


歡迎致電,或者whatsapp 查詢/預約 : 9842-9745

Yoyo Chan: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﹗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♥♥♥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♥♥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