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[新娘妝文♥ 專輯三♥這是一篇自我檢討的文,學懂改進才有進步!!...將執塵了的照片跟大家分享


還記得上一次???!!!

[新娘妝文♥ 專輯 二]stephen + 朱茵混合體 ,散發甜美光芒♥begar(內有海量圖))


得到的回應真真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呢...

一日之內竟然有127個留言及推好.

真心想謝謝大家...每句稱讚的話,更有SIS給的意見,我都好珍惜的.並會加以改善!

謝謝你們 ♥




好吧,說了些好感性的話後就來看看今日想跟大家分享的[新娘妝文♥ 專輯 三]

話說下圖化的妝真的封塵了好一段時間了,那時候化妝技術仍很生嫩呢.

所以為眾多作品中我是最不滿意的,只能自己打了60分!!!

但我都想跟大家分享.為何???????


之前我的確是個很缺少信心的化妝師.(當然現在不是啦.哈哈)

不過我有的是勇氣,最重要是我不想浪費時間,想做就做.


那時間都未有人肯做我麻豆呢,,,膽粗粗地問了美女希悅...

她很仗義地就答應了我啦...

但是無信心成了我當日的致命傷!!!




來來來,,,看看作品先,,,

偷偷跟大家說個秘密.我次次幫人化完妝後,我總會望住客人/麻豆的妝前/妝後照片.

經常就這樣望足半小時以上.男朋友常笑我...

但我就是很喜歡這樣,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!!!

只要細心望,就會清楚知道客人整塊臉最美美的位置,要保留及加以美化,

至於需要改善的就要想辦法隱藏起來,及做到美化的效果.




今次的美女麻豆,,,她即成為美美幸福準新娘啦.





好多謝candy幫我拍下不少照片...

包括我這張工作照啦,,,



先為準新娘做了個最傳統的髮型~

本身就很清秀的準新娘,化個很自然的妝容就即有清新自然感覺.





由於時間好趕好趕...因為準新娘的家人臨時改了食飯時間...

最後決定用手隨意梳上吧,

製造出凌亂的感覺.

有韓風Feel喔.


她笑起來好Sweet喔,希望下次有機會我會為製造更美的新娘妝.
 

多謝你化完妝後當日回家即Whataspp我,說很喜歡我今日為你化的妝,

連你姐姐都在FB INBAX留言給我說很喜歡你當日個妝.

我真的很開心,另外我都要說聲不好意思呢..

由於時間好趕喔...我對自己這次化妝不是太滿意呢.現在看回這些照片.

現在我真有信心可以為你化得更好,,,特別是眼睛可以再大些.眼更加有神,

下次吧,有機會做你化妝師,我有信心讓你美得成為焦點的,



由於實在太趕時間啦,,,,

臨走前!!!

好蔥忙地換上晚妝..當時人家都快要開門走了呢,,,,,我強留她的,太可惡啦我,=.=

不過我都很喜歡這樣隨和的你呢,





接下來接下來..又要再檢討自己啦...

麻豆又是快是準新娘啦...

我發覺真有不少 準新娘來找我試妝呢...哈哈


再一次謝謝candy幫我拍下工作照...
由於頭髮不夠長..我幫她加長了髮,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喔.


看上去真有公主的感覺呢,


Wawa真會擺POST~一埋位,我就可以卡擦..拍下了,



剛剛說的,加長了頭髮~
沒有設定要用什麼表情,擺什麼POST...卡擦一聲.拍下wawa調皮可愛的一面.



這是一篇自我檢討的文...

有人問我,剛剛開始的學的,化得不滿意的鍊妝相,

你會拿出來給人看嗎?當時我的確遲疑了,

不過最後我都決定出這篇文了.


POST埋這兩次化得最不滿意的作品出來.

告訴自己,告訴大家,


化妝這回事,只要你花時間,心思,去鍛鍊多D,

勤力去找麻豆試妝.一定會有進步的!!!


不過看回這些執塵了的照片,

都感到很開心.起碼我現在知道自己有什麼要改善.

化妝技巧比起之前更熟練了.


現在更有信心為我的客人化得更好,更美.!!

當然我都要繼續努力,除了勤力鍊妝,及出JOB化妝外.

上星期還去上了化妝課程,學海無涯呀...

上次的文章不知大家看了沒有呢?可重溫喔^^ ♥

[新娘妝文♥ 專輯]小女人蛻變後的成熟嫵媚~ blogger♥ 癲子

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37971&do=blog&id=149381 

[新娘妝文♥ 專輯 二]stephy + 朱茵混合體 ,散發甜美光芒♥begar(內有海量圖) 
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37971&do=blog&id=150681



另外可唔可以請大家支持我的化妝專頁好嗎?

希望你們可以幫我click入去like一下我既化妝fanspage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
 

非常感激感激♥♥♥




 另外Yoyo都開始了~

服務包括: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,宴會化妝,/謝師宴,

Pre-wedding化妝,髮型設計


謝師宴都開始了...各位青春無敵的學弟學妹呢...歡迎來找我化妝喔.


歡迎致電,或者whatsapp 查詢/預約 : 9842-9745



Yoyo Chan: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﹗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♥♥♥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♥♥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