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[ ╭。*♥ 化妝工作記錄♥ *。╮] 新娘註冊 ♥ MELLY


 決定開個[ 化妝工作記錄]..一來可以記錄下來,二來都來大家知道"呢條友到底有無客嫁"

哈哈~

呢個係第一篇文..不過不是我化妝生涯第一單JOB...


 MELLY是一位好可愛的客人,

她跟我們一樣都是很愛美的呢.

而且她告訴我,她襄很喜歡拍靚相,經常會跟影樓合作拍一些美美的照片~

聽完,我還蠻有壓力的,哈哈,,,

因為她都給不少專業的化妝師化過..即是她都對化妝有要求.

當下我覺得自己要更用心化好這個妝.




 MELLY的紅色髮色好讚喔..超搶眼的呢.

隨便一個髮型,,就可以好美,,,

 MELLY都好喜歡呢個頭飾,因為跟佢要穿的禮服好親呢.




很感恩的是她說她姐姐都很喜歡我為她化的妝,

並把她BIGDAY她最親的人都會交給我化妝,真係好感恩^^



客人Melly將她覺得最好用的都跟我分享之餘,化妝當日還送我一支.好感動^

另外 MELLY的朋友Jenny 還為我們準備了早餐..太體貼了,謝謝Jenny


最後送上我們的合照...謝謝MELLY~祝你幸福快樂^^



請大家支持我的化妝專頁好嗎?

希望你們可以幫我click入去like一下我既化妝fanspage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
 

感激感激♥♥♥



另外Yoyo都開始了~
服務包括: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,宴會化妝,/謝師宴,

Pre-wedding化妝,髮型設計


謝師宴都開始了...各位青春無敵的學弟學妹呢...歡迎來找我化妝喔.


歡迎致電,或者whatsapp 查詢/預約 : 9842-9745

Yoyo Chan: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﹗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♥♥♥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♥♥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